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3-04-15
標題 2013永續森林認證推廣與產品展 ~~森森不息~~
內容

2013年第四屆臺東綠色科學博覽會即將於五月份盛大舉行,本會今年度的第一場永續森林認證推廣與產品展亦將於博覽會期間的5/14至5/18日舉辦。以友善森林的思維為中心,喚醒大眾對永續森林經營和保護的意識,期望所有國民、企業團體與政府皆能踴躍支持。

活動目的

◆使國民認識自身日常生活對於非法砍伐林木、氣候變遷、地區發展及生物多樣性等世界議題扮演重要之影響力,並讓社會大眾了解森林的生態、生活與生產三大功能和現今國際經濟與社會發展之密切關係。

◆藉由展示目前台灣市場上之森林驗證商品與其廠商,推廣積極的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大眾使用通過國際森林驗證之產品,支持優良企業,且保障下一代森林相關資源的永續使用。

活動日期與地點

2013年5月14日至18日(星期二~星期六),共五日。
(1)永續森林認證推廣和產品展
時間:5/14-5/18
地點:台東大學城區部校區 中正堂
內容:國際森林認證體系之圖文展、臺灣森林認證產品展、贈送FSC認證產品。
(2)臺灣森林認證展記者會
時間:5/16
地點:台東大學中正堂
(3)原住民治理與森林認證論述會議
時間:5/18
地點:台東縣延平鄉布農部落屋

 除了永續森林認證產品展,臺東綠色科學博覽會展示內容尚包括小學、初中、高中職、大學之科學研究成果展、環保標章展、節約能源展、台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東海岸鯨豚保育特展、環境教育展、迎接普悠瑪號生態旅遊展,展場內容豐富且多樣性,適合闔家光臨。

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歡迎您來參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